。。。

对令后的看法

        lofter第一次发言献给令后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,在我看来,令后之间没有爱情。我更愿意将她们之间的感情看成是亲情。
 
        在富察皇后的话中,我们可以看到。她将魏璎珞看作是她的希望。因为璎珞是从前的她。她将自己内心的潇洒、不羁寄托在璎珞身上。她保护着璎珞,是因为她想让璎珞完成她自己不能做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而璎珞呢?她入宫是为了替姐姐报仇。后来进了长春宫,皇后让她体会到了自己曾经不曾有过的感受。她的母亲早已去世,她的父亲不爱她,姐姐很早进了宫,也无法给她太多的关心和爱。在长春宫中,皇后的温柔体贴,给了她母亲或者姐姐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 我认为令后之所以让人着迷,是因为她们之间那种涓涓细流般的感情。皇后护着璎珞,璎珞也护着皇后,她们都在保护自己心中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大大写的同人很好,也很甜。但是那种默默守护的感情才更让人揪心,不是吗?为什么一定要捅破那层窗户纸呢。我觉得这有一些玷污了这种情感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,可能用词有些不妥,语言有些矛盾,还望体谅。并且以上言论并无对写手大大们不满,我也是挺喜欢看的。只是个人更向往这种情感。所以如果言辞有些冒犯,还望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 谢谢!!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6)